最新文章
工作动态
首页 / 招标采购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赴我校开展工程项目巡察工作
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5:10


          2018年3月16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三处朱军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我校开展工程项目履约业务现场巡察工作。石亚洲副校长出席巡察工作会议。

          石亚洲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莅临我校开展现场巡察工作表示欢迎,对国采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政府采购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采购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情况、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表示学校一定按照国采中心的要求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反馈情况切实做好后续工作。

          朱军处长对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近年来,中央民族大学从严从实开展政府采购工作,认真执行国采中心的各项规定,表示国采中心将切实做好采购的各项服务,全力支持中央民族大学基础设施建设等各类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朱军处长介绍,此次巡察工作国采中心以主动上门服务的形式开展,邀请工程专业人员查阅资料,深入项目现场了解具体情况,旨在防控政府采购的风险,保证安全廉洁,提高采购质效。同时,他希望借此机会与学校负责政府采购工作的各部门的领导交流意见,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为民族大学的政府采购工作“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送服务”。

          会上,双方还就工程项目定点采购的采购限额、采购形式、采购方式、采购程序等进行了交流。我校提供了国采中心指定项目的立项资料、采购档案、履约执行资料及其他相关资料备查,国采中心对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国采中心表示,此次巡察的结果将在近期向我校反馈。
          招标采购处、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中央民族大学2号办公楼2层     邮编:100081
    • 联系邮箱:zcgl@muc.edu.cn
    • Copyright©中央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京ICP备:10039345号
友情链接: